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砂石分离机设备厂

砂石分离机,混凝土砂石分离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选择混凝土砂石分离机的五大要点
选择混凝土砂石分离机的五大要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选择混凝土砂石分离机的五大要点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2 17:39
  询价
详细信息
混凝土砂石分离机在混凝土搅拌站当中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设备,但是目前在市面上的种类也都是非常多的,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选择分离设备的额五大要点吧。
1、首先是需要对技术方案进行分析,一般都是需要方案的可行性、成熟度等方面来进行分析的,首先在分析的时候是需要从理论上来分析设备方案的可行性,还有是需要根据已经的经验来考虑一下分析方案是否成熟,同时设备的市场占有率也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像是设备比较可靠的那么市场占有率往往都是比较高的,还有用户的实际使用口碑也都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拥有专利技术的产品在使用的时候会更放心一些的。
2、技术指标分析是说这个设备实际可以做到的程度标准。比如说混凝土砂石分离机的分解能力,即清洗一整车的料大概是需要多长的时间;还有分离精细度因为细沙颗粒有没有分离对于浆水的使用也是起到很大的作用。还有在分离后的浆水含固量也是属于分离精细度的另一个指标。
3、硬件指标方面一般都是需要关注到设备质量、装机功率这两方面。
4、还有需要对设备的成本分析进行分析,在这当中是包含了投入成本、土建成本、后期维护成本等。
5、还有除了厂家所说的各种承诺服务之外,还是需要了解一下在附近的区域当中有没有办事处。
上面介绍的是选择混凝土砂石分离机的五大要点,我们在选择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慎重的进行考虑,在经过深思熟虑选择出来的设备往往在各个方面的质量那都是比较有所保证的。
文章来源:http://www.dbzgzhsha.com/news/infor/show210.html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