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砂石分离机设备厂

砂石分离机,混凝土砂石分离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砂石分离机的结构分析
砂石分离机的结构分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砂石分离机的结构分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2 17:39
  询价
详细信息
砂石分离机在很多的建筑工程当中都是会使用的,在进行使用的时候一方面是可以节约各种材料的使用,还有一方面是在进行使用的时候会减少对周围环境产生的污染,今天我们来看看对于分离设备的结构分析吧。
1、首先该设备本身的是比较紧凑的并且在操作的时候也是比较简单的,并且本身也是具有手动和自动这两种控制方式。
2、在整个的分离系统当中筛管是呈现螺旋的前向将其设计成水平倾斜的方式,如此是可以让物料在一定的筛分过程当中可以更好地被射流充入进行翻转、清洗和分离的工作。而且其沉淀池上的溢流池在经过了合理的布置之后是可以让砂泥分离开来的。并且输送的螺旋和壳体内壁也是呈现不对称安装的状态。其中的物料堆积层也是可以更好的来避免出现磨损的情况,如此等到物料在输送时候才可以充分的进行脱水。并且沙子没一次在分开了之后砂石分离机分离的能力都是在0-30t/h左右的。
3、设备的整个给排水系统所使用到的都是循环清洗的方式,所以污水基本是可以做到无排放的,这样水资源的再利用率也都是非常高的。
4、其中的电气控制系统使用的时候plc,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其功能是更强大的,而且其是采用的是全自动的控制过程。并且其控制单元都是安装在开关箱当中的,因此在使用的时候也是不会受到空气的影响,是比较容易来进行控制和维护的。
上面介绍的是有关于砂石分离机的结构分析,各个结构在分离设备的运行当中都是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并且在进行使用的时候也都是具有非常好的分离性能。
文章来源:http://www.dbzgzhsha.com/news/industry/show211.html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